FC2ブログ
† 種妖怪的南瓜 †

白墨

Author:白墨
糾結黨。

嗜好:
布丁、茶
Disney、Tim Burton
電影、音樂、漫畫、電臺廣播
花、人形、手工、無意義照片
睡覺、睡覺、睡覺

† 墓地一日游 †

 

† 鬼燈。引燈彼岸幽冥路 †
† 做啥? †
† 誘拐計畫 †

 

 

 

† 培養皿中的小妖怪 †

 

 顛茄(2005.10.15)
WOOSOO Sleeping Vampire  

 

 羽鶴(2006.09.06)
Old FCS 28

 

 鏡鱗(2007.04.24)
MSD FCS 13 

 

 櫻鯉(2007.5.13)
Cecile The Scarface
 
漆黒の大海原Ver.  

 

 冬景(2007.09.09)
Kamyu

 

 糯兔(2008.07.08)
NONO SWEET DREAM】

 

 青雀(2010.03.09)

Olive

† Sing A Song †

 

† 圖書館,分類雜亂 †
† 今晚的主菜 †
† 留言 †
† 隔壁領地 †
† 南瓜历 †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 --, -- | スポンサー広告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誕辰日快樂

05 28, 2009 | 【BJD】隔世之境

2 Comments

    抱歉遲到了!>_< 而且還是大頭照……(噴)

    事實證明兩個沒睡醒的阿宅(我和茄子)一大早跑去大太陽底下"COS"《MEN IN BLACK》(這倆傻子都是頭髮還穿了一身Orz)果然是天大的錯誤……(魂出)而且還都廢片了……(抹淚)

    所以只得回家重新拍……那個啥……湊合著看?(揍死)

    TTwTT總之黃魚同學生日快樂啦~禮物在等干中……干了我就可以寄給你了>3<

 

« 近兩日看的電影 春末夏初 »

- Comments
2 Comments

哟茄子~你咋半睡不醒的样子捏~扯你头发XD

by 黄鱼 | 05 28, 2009 - URL [ edit ]

他不就是那萬年睡不醒嗎?爆XDD
好吧……我也沒睡醒……TTwTT(誰管你!)
話、話說你扯他頭髮幹嘛啊?> <

by 白小墨 | 05 28, 2009 - URL [ edit ]

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
- Trackbacks
0 Trackbacks

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(FC2ブログユーザー)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